COMPANY PROFILE公司簡介

創立於2017年

光宇仁國際租賃有限公司(GYRO) 創立於2017年,設立於嘉義,是由振盛塑膠所延伸的公司,我們有超過25人以上的團隊,並且擁有二十年的篷布生產經驗,長期深耕於各類商業用或工業用PVC結構屋與各類PVC篷布設計開發製造。

德國RODER HTS HOCKER
亞洲台灣區唯一指定代理

2018年取得德國RODER HTS HOCKER亞洲台灣區唯一指定代理,我們將傳承德國原廠 嚴謹專業的經營理念,對產品設計、製造、安全力求完美、不斷進取與挑戰。

GYRO提供各類PVC結構屋,包含運動、工業、軍用、商業與各類周邊產品,憑藉著專業設計與計算結構的能力,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及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不斷的研發及快速的應變能力,使GYRO成為工業倉儲界最佳的合作夥伴。

經營理念

  • 信守承諾
  • 技術創新
  • 核心競爭力

信守承諾是我們的價值觀,與客戶、供應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創造三方的長期利益為思考導向。我們運用技術創新,累積實務經驗,不斷追求自我超越,累積的成就讓我們成為鋁合金結構代表。從資金、技術到人力資源,從執行到考核,有完整的運作體系,在各個不同機能的工作上有所表現,共同努力成果,造就我們的核心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