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 Brand代理品牌

Heniz Röder 創建了 RODER HTS HOCKERHeniz Röder 是業界知名的創新者,他將自己近半个世纪的經驗和知識投入到了企業的建立和發展中。
今天, RODER HTS HOCKER 被認為是臨時建築行業的主要領導者,為世界各地的私人和公共部門客户提供臨時與半永久性活動篷房和臨時建築,可選種類在業界數一數二。

關於RODER HTS HOCKER

RODER HTS HOCKER持續投資位於德國 Kefenrod 地區、占地 64,000 平方米的先進 ISO 認證製造工廠,確保提供最優產品選擇、服務、供貨周期、質量控制、價格優勢、最新技術、設計與創新。公司目前有 280 多名技術高超、訓練有素的員工,其中大多數是 RODER HTS HOCKER初創時就已入職的員工。由 60 多名全球銷售專家组成的强大團隊,戰略性地分布在全球所有地區,負責本地支持、供應、分銷以及必要的安装。

所有原材料(鋼和鋁)均來自歐盟內部,以確保質量,連續性和可追溯性。通過維持完整的供應鏈控制,我們的客戶可以確保他們的臨時結構是由經過完全認證的材料製成的,並且具有安全性,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旨在為客戶提供對我們產品的完全信心。我們的臨時結構和配件系列均按照嚴格的DIN EN ISO 9001:2008質量標準製造,並以一流的服務水平為後盾。

在擁有多年經驗的專家的管理下,我們先進的流線型框架工廠整合了六條專用生產線。每個設備都配備了橋式起重機系統,可確保從原材料到成品的整個生產過程中產品的順暢流動。 所有主要框架部件均在五台高速CNC(計算機數控)自動化機器中製造,這些機器可提供一定程度的精確製造精度。

所有產品均經過嚴格的結構設計分析,以符合嚴格的DIN EN 13782設計標準,該標準已獲得德國技術檢驗機構TÜV的完全認可。對細節的關注確保了我們的耐用產品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都能發揮作用。 RÖDERHTSHÖCKER臨時結構的設計還符合其他國際設計規範標準,包括USA-IBC2009 / 12和AS / NZS標準。

可提供5.00m – 30.00m的各種淨跨度寬度(可根據要求提供定制和更大的跨度)。 與傳統建築相比,是一種經濟高效的選擇。 設計為永久安裝,但可完全拆卸。 100%預製組件可加快現場建造速度。 易於根據需要擴展,修改,拆除或重新安置。 所有使用的組件(屋頂和牆壁系統)的設計均符合國際消防安全法規。 所有組件在使用壽命結束時都可以完全回收,對環境的影響最小。 可以進行全面設計和設計,以滿足特定地點的國際風雪負荷要求。 可以選擇既可滿足運營需求又可滿足審美需求的壁板系統。 從多種功能性輔助產品中進行選擇。

TOP